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西安国美与您一同保护秦岭生态环境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29 14:58:50
[摘要]西安国美联合华商报社以及秦岭周边区县政府,于7月13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发起了十大峪口“垃圾换礼品”活动。

  4月10日,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面向社会征求《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意见。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对《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了审议,修订草案拟将每年7月15日定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日。

  西安国美联合华商报社以及秦岭周边区县政府,于7月13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发起了十大峪口“垃圾换礼品”活动。鼓励游客自带垃圾下山,旨在保护秦岭环境。

image.png

  本次“保护大秦岭垃圾换礼品”活动分别在长安区的小峪、子午峪、白道峪、沣峪;鄠邑区的曲峪、石镜峪;蓝田县的汤峪、蓝峪;高新区的高冠峪、化羊峪。活动从七月中旬就已经正式开始,我们在十大峪口设立带有专用标识的服务点,每个服务点设置了分类垃圾桶及环保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在服务站点向每位上山游客进行秦岭环保宣传、发放资料。下山时将捡拾垃圾送到服务点可得到精美礼品,若游客将垃圾分类回收,将得到加倍奖励。

image.png

  西安国美为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一批环保挎包,以及1万份面值100元的环保补贴券,补贴券发给参与活动的公益人士。在今年国美入陕十九周年之际,西安国美特别启动了“地球保贝”公益项目,一方面联合阿拉善SEE致力于秦岭自然环境保护和野生动物保护等,另一方面联合FM91.6在国美门店举办环保课堂,请美术老师在环保挎包上画上环保宣传画并送给公益人士。此外,还将请环保专家讲环保知识、地球现状、垃圾分类知识等,现场开展垃圾分类亲子互动活动。

image.png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西安国美总经理党小兵说:“后期,国美会持续为本活动提供活动资源和礼品等,奖励这些为环保而努力的公益人士。国美全陕西省90多个门店也将会积极传播环保理念,推进节能家电的普及。”并且他还表示:每一位陕西人对秦岭环境保护都非常关心,但每次去秦岭山上都能看到不少垃圾,一些塑料垃圾很难降解,非常污染环境。参与这次保护秦岭环境的公益活动是企业的义务,企业应当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秦岭,是当之无愧的国家中央公园。保护秦岭是每一个西安人、每一个陕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西安国美入陕十九周年,一方面推动了陕西消费水平、促进经济稳定向好发展,另一方面以公益慈善为抓手,在秉持‘正道成功’的理念下,发挥品牌优势,集结可联合的资源,为全社会创造了更大价值。

image.png

  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全民参与,提升爱护秦岭意识、垃圾分类资源化利用意识、社会公德意识等,为秦岭青山绿水出一份力,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美与您一同保护秦岭生态环境

上一篇:国美助攻你的电竞梦,快来挑一款挚爱的游戏笔记本 下一篇:神一般的性价比! 荣耀9X蜂星、国美各大门店今日开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