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Galaxy A10s配置曝光 后置指纹+双摄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7-19 09:52:24
[摘要]有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A10s机型通过了国外的认证。近日,关于该机的一些配置信息在推特上被曝光。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A10s机型通过了国外的认证。近日,关于该机的一些配置信息在推特上被曝光。

三星Galaxy A10s配置曝光 1300万双摄4000mAh电池

  网曝Galaxy A10s渲染图

  爆料者称,三星Galaxy A10s的相机方面将采用后置双摄方案,规格分别为1300万像素主摄+一颗200万像素辅助镜头,其中主摄的光圈为F1.8。而前置相机将采用一颗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核心配置方面,消息称三星Galaxy A10s将采用一块Octa Core 2.0GHz的八核处理器,机身内部还配备的一块4000mAh容量的大电池。

  三星Galaxy A10s现身Wi-Fi认证网站

  三星Galaxy A10s的FCC认证图

  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这款三星Galaxy A10s正面将采用一块6.86英寸的显示屏;机身长度为157mm,宽度为75.8mm。其机身背部还配备了实体的指纹识别模组。该机支持两张SIM卡,支持2.4GHz单频WiFi ,内置Android 9.0操作系统。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A10s 配置曝光

上一篇:苹果彩色Logo可能在今年回归 新iPhone或采用 下一篇:HTC四款新机齐曝光 全是国产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