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小米12 Ultra配置曝光:百瓦快充+超大底主摄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8 11:12:17
[摘要]小米12发布以后,小米12 Ultra爆料消息层出不穷,我为大家总结了目前比较靠谱的消息。

  小米12发布以后,小米12 Ultra爆料消息层出不穷,我为大家总结了目前比较靠谱的消息。

  根据小米12 Ultra的渲染图,小米12 Ultra配备新一代骁龙8,微曲面屏幕,屏幕素质应该和小米12 Pro持平,2K高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

  摄像方面,前摄像头为中置挖孔,后置高质量大底大像素多摄像头,莱卡加持。

  充电方面,支持超大双电芯百瓦快充,依旧配有小米自研的澎湃P1芯片,有可能达到200瓦快充功率。

  售价大概率和小米11 Ultra持平,6000元左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12Ultra配置曝光

上一篇:iPhone 14全系支持120Hz高刷:6GB运行内存起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