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4全系支持120Hz高刷:6GB运行内存起步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2-01-17 11:50:25
[摘要]近日外媒报道,iPhone 14共有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将均为120Hz。

  近日外媒报道,iPhone 14共有4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屏幕刷新率将均为120Hz。

  值得注意的是“十三香”iPhone 13系列中只有Pro及Max版本支持120Hz,而iPhone 13屏幕都还是传统的60Hz。

  另外,除了全系标配高刷屏,iPhone 14的起步内存也将从iPhone 13系列的4GB升级到6GB,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两款机型的内存将升级到8GB。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iPhone 13 Mini表现不佳,苹果将不会推出iPhone 14 Mini这个型号,转而新增了iPhone 14 Max。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4全系支持120Hz高刷

上一篇:华为Mate 50曝光:骁龙8旗舰 少量麒麟9000 5G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