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彩色Logo可能在今年回归 新iPhone或采用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19-07-19 09:40:47
[摘要]对于苹果的logo大家都很熟悉了,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就是这样一个很简单的logo已经是全球有名的商标之一了。但苹果公司自发展以来,除了目前使用的这个单色的logo之外,还设计过多种logo样式,其中就有一款是由七彩条组成的,极富创意性,被称为苹果公司经典的彩虹logo。

  对于苹果的logo大家都很熟悉了,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就是这样一个很简单的logo已经是全球有名的商标之一了。但苹果公司自发展以来,除了目前使用的这个单色的logo之外,还设计过多种logo样式,其中就有一款是由七彩条组成的,极富创意性,被称为苹果公司经典的彩虹logo。

  据了解,苹果已经重新为其古老的彩色苹果标志申请了一个新的美国商标。苹果于去年12月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商标申请,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现在正在考虑批准这项申请。

  苹果彩色Logo可能在今年回归 新iPhone或采用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发布的新品上重新使用经典的彩虹苹果LOGO。但目前会有哪些新品会使用彩虹logo还不知道,或许是新iPhone,也或许是新iMac。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彩色Logo 新iPhone

上一篇:办公休闲两不误 中柏EZpad 6s Pro 你值得拥有 下一篇:三星Galaxy A10s配置曝光 后置指纹+双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