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彭博社:苹果春季活动将推新iPhone SE和iPad

手机导购 cnbeta网站 2022-01-25 11:46:44
[摘要]2022年的第一场发布会,苹果可能会推出全新的iPhone SE和 iPad。

  2022年的第一场发布会,苹果可能会推出全新的iPhone SE和 iPad。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最新文章中指出, 苹果计划会在今年3/4月举办春季特别活动,有望会看到全新的 iPhone SE和新款 iPad 产品。

  苹果正在为今年秋天准备其历史上最广泛的新硬件产品。这是有道理的。其中包括四款新iPhone、一款低端 MacBook Pro、一款更新的 iMac、新款 Mac Pro、一款改版的MacBook Air、一款AirPods Pro升级版、三款 Apple Watch、一款低端 iPad 和 iPad Pro。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春季活动将推新iPhone SE和iPad

上一篇:安卓开创全新品类今年销量有望大突破 下一篇:三星S22系列欧洲售价曝光:比S21系列贵下月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