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舒适家新风产品空气道 约你一起修炼呼吸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19 09:01:16
[摘要]愈发需要新鲜空气的时候,你真的需要新风机,国美舒适家新风产品空气道了解一下。

       空气是生命和健康的源泉,但如今我们陷入了不得不净化它再使用的困境,我们所呼吸的是糟糕的、污浊的空气,这引发了很多疾病,让人类苦不堪言,我们想尽很多办法,关闭工厂、限行、使用新能源、植树,然而这些在今天看了似乎微不足道。愈发需要新鲜空气的时候,你真的需要新风机,国美舒适家新风产品空气道了解一下

  空气道 AT320 智能通风净化净·氧新风机系统

image.png

  空气道 AT320通过高灵敏传感器监测到家中无人时,智能开启内循环模式,维持室内空气保持清洁。当家中有人或空气较差时,便会智能切换为外循环模式,引入新鲜空气同时保持微正压。这种内外循环模式的智能切换,可以延长过滤器寿命、减少室内外热量交换、节能环保。1台AT320净氧新风机,可以同时抵御城市家庭3个房间的污染问题,轻松搞定全屋空气品质,320强劲风量让新风净化房间每个角落。

  众所周知,臭氧暴露可能会引发心血管疾病、心脏病发作、高血压和中风等5层纯物理净化绝无臭氧、长效保护家人健康,AT320净氧新风机采用医用级滤材配置, Prevent°五重纯物理过滤系统将室外的新鲜空气经过物理过滤后引入窒內,无二次污染,不产生对人体造成危害的臭氧。此外,我们可以通过smarten客户端完成远程开关机、调节风量、切换模式,让家中空气尽在掌握更可查看室外与家中的空气质量变化等可视化健康提示。现国美售价仅13988元。http://gome.cn/3TU2c

  空气道(AIRTAO) A1S 新风系统除PM2.5 白

image.png

  空气道(AIRTAO) A1S专为卧室、小户型打造,安睡级轻音技术,低至20分贝,超低功耗,每日0.2度电; A1S釆用高精度激光颗粒物传感器对空气质量进行检测,通过三色指示灯带进行更直观的空气质量提醒。微正压净化技术,引入经新风机过滤过后的室外新鲜空气,将装修的污染、二氧化碳和颗粒物排出,彻底解决雾霾天无法开窗通风困扰; 更有可水洗初效金属滤网,过滤室外大灰尘、蚊虫、柳絮等污染物,延长过滤器使用寿命。我们可微信公众号快速接入系统,无需单独安装App,随时查看室内外空气质量。国美售价仅5988元。http://gome.cn/3TU2J

  我们本应在自然中畅快呼吸,然而工业的发展让自然失去了原本的样子,在都市中再难看到令人仰望的蓝天和随手可得的新鲜空气。国美舒适家新风产品空气道用道的精神和禅意的设计探寻自然的本原,让空气回归原本的样子。问世以来,空气道新风产品凭借高颜值、高品质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在你准备好了么?让我们在这个夏天一起修炼呼吸吧!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舒适家新风产品空气道 国美

上一篇:夏季清凉极限挑战 尽在国美全城沸腾抢家电 下一篇:用科技“净”显生活非凡滋味 美的微气泡净洗一体机国美首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