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宝鸡国美厨空间即将开业填补陕西高端厨具市场空白

国美 西安国美 2019-07-17 17:25:27
[摘要]7月16日,为保证开业活动顺利推进,在国美宝鸡高新财富大厦店厨空间提前举行了一波内测探店活动。

  法国烹饪家保罗·博古斯曾说过:“发现一款新菜,比发现一颗新星对人类幸福的贡献更大。”在西方人的家庭观念中,厨房与爱总能同行,味蕾是记忆最好的奠基物。而中国也越来越多年轻人专注于厨房美学——回归一日三餐的最初本味,人们通过悉心挑选厨房电器、厨具、器皿,打造工作日以外的治愈空间。

image.png

  随着西安国美紧跟总部大方向,不断推进落实“家·生活”战略,国美宝鸡高新财富大厦店厨空间即将于7月20日盛大开业。7月16日,为保证开业活动顺利推进,在国美宝鸡高新财富大厦店厨空间提前举行了一波内测探店活动。

image.png

  国美宝鸡高新财富大厦店店长郭军表示:“陕西高端厨具市场这一块一直是一片空白,如今宝鸡国美厨空间即将投入运营,标志着在陕西境内打造具有国美特色的零售之路政策进一步落地。”

  活动现场,除了诸多的陕西美食达人、微博大V、媒体工作者,还有更多闻讯而来对生活品质有极高追求的消费者。

image.png

  一位在现场的美食达人还晒了九宫格照片,厨空间精美的ins风摆台,自带滤镜的英伦复古风下午茶,和随处可见的花花草草,让整个卖场看上去更像是唯美的生活体验区,就算是下厨,也要下出诗意来!

image.png

  据了解,宝鸡国美厨空间位于国美宝鸡高新财富大厦店一层,有独立精品区、彩厨区、厨房设备区、锅具/瓷器/厨房工具区、体验功能区等。联合双立人、WMF、德龙三大头部厨房品牌,汇集国内外多个优质品牌,涵盖全厨房用品,集厨艺体验、酒类品鉴、茶咖体验、社交体验与网红打卡于一体。未来,厨空间将是一个承载“颜值担当+功能区+厨艺课程互动”的全厨房场景。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表示,“厨空间致力于创造出更具质感的厨房体验与消费场景,为高端厨具整合市场提供全新范本。”他认为,厨空间从商品引入到店面设计,围绕‘品质’与‘体验’两大元素,厨空间将设立两种店型,分别是全厨房精品店和产品零售店,厨空间要满足用户刚需消费与生活体验的双重需求。

image.png

  同时,西安国美厨空间总经理李伟燕表示,为了能够让消费者快速体验到厨空间带来的厨房生活美学。7月20日至7月21日,宝鸡国美厨空间开业期间,商品1000元以下单件商品满多少返多少;1000元以上商品可享7折。

  据业界专业人士分析称,消费升级背景下,厨具品牌化、品质化发展成为不争的事实。高端厨具正一步步撕开中国市场入口,成为主流选择。有数据显示,厨房类产品在2018年的市场规模达千亿元,并且多年来保持两位数的复合增长,市场早已不乏“掘金者”。在国美“家·生活”战略转型中,以厨空间为代表的新业务,将成为国美探索增量市场的利器,瞄准强劲增长极,为未来的业务结构调整奠定基础。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国美厨空间即将开业 国美

上一篇:西安的夏天 来国美全城沸腾抢格力 下一篇:国美全城沸腾抢电视 冰点低价狂欢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