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宝鸡国美厨空间即将开业 随手拍照打卡分分钟就是“大片”

国美 国美 2019-07-15 13:01:58
[摘要]国美厨空间,通过厨房这个家庭为主生活方式的提升做最好的诠释,期望让每个消费者都拥有更有品质的生活。

  世界著名的擅长幽默与讽刺的语言大师萧伯纳说过:任何一种爱,都不比对美食的热爱真切。但一提到厨房,很多人似乎想到的就是些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没什么情趣不说,甚至还油烟缭绕......不管对美食有多热爱,对厨房还是望而却步,其实这都因为你的厨房还不够美~我们真正能看到生活之美,将其厨以致用,是每一个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的必选。厨房是家最有温度的地方,同时也能够体现出家人之间的亲密程度。

  国美厨空间,通过厨房这个家庭为主生活方式的提升做最好的诠释,期望让每个消费者都拥有更有品质的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国美宝鸡高新财富大厦店厨空间7.20-7.21盛大开业,超美的场景布置、超值的优惠活动等你来打卡:1000元以下商品买多少返多少,1000元以上商品可享7折!

  为了体现厨房生活美学,宝鸡国美厨空间可是经过精心的布置:超ins风的摆台,自带滤镜的英伦复古风下午茶,和随处可见的花花草草,打造超唯美的生活体验区,就算是下厨,也要下出诗意来~

image.png

image.png

  同时,宝鸡国美厨空间汇集了多个国家的品牌,各品类商品,不挑花眼是不可能滴,保证你进来的一瞬间就会爱上这个地方!小编就先把国美宝鸡高新财富大厦店厨空间的超值产品让大家一睹为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看到这些有颜值又超实用的商品大家是不是很心动呢!那就和大家约好7月20日来国美厨空间体验一番,超多福利超多优惠等你来国美厨空间开启哦!让我们不见不散!

image.png

  学着宠爱自己宠爱生活,尝试让自己品尝到美食的路径变长变饱满。学会自己下厨,试着将各式各样的餐具填满厨房的各个角落,在下厨的过程中提升仪式感,我们一起在厨房寻找生活真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国美厨空间即将开业

上一篇:国美携手海尔空调 陪伴这个属于你的夏天 下一篇:西安的夏天 来国美全城沸腾抢格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