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因使用MDM下架的家长控制应用OurPact重返App Store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19-07-13 09:50:27
[摘要]日前,苹果撤销了对父母控制应用OurPact的禁令,现在它允许这款曾经被下架的应用以其原始形态返回App Store。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撤销了对父母控制应用OurPact的禁令,现在它允许这款曾经被下架的应用以其原始形态返回App Store。此举标志着苹果跟多家受苹果限制措施影响的家长控制应用公司之间的争执画上句号。

ourrpac.0.jpg

  据悉,此前OurPact被下架的原因被指跟苹果突然变化的政策有关,由于这一类型应用所用的儿童设备管理技术被归类到不安全范畴。据悉,这些应用使用的是一套叫MDM(多设备管理)的工具,其则是为IT环境和校园硬件管理而设计。在苹果调整政策之后,这套技术被认为会将用户的隐私和安全置于风险之中。

  对此,由家长控制应用开发者组成的一个组织要求如果苹果永久禁止他们使用现有的MDM工具那么这家公司应当提供一个API使他们的应用能在iOS的新限制下运行。

  然而故事的转折发生在了苹果在WWDC期间更新其《App Store审查指南》的时候,这家公司再次允许家长控制应用使用MDM工具。

  虽然这场争论可能已经画上句号,但它似乎很好地提醒了人们--苹果在决定App Store上应用的去留有着近乎完全的控制权。

  考虑到苹果严格控制的风格,即使现在这一特殊事件似乎得到了解决,但很显然它很可能不会是最后一次。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因使用MDM下架的家长控制应用OurPact重返App Store

上一篇:字节跳动飞聊已重新上架苹果App Store 下一篇:荣耀9X正面设计曝光 延续8X超窄边框屏幕视野更震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