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Mac系列电脑升级硬盘降价 最高优惠幅度50%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0 09:20:56
[摘要]7月10日上午消息,昨晚苹果动作不少,他们突然上线了19年教育优惠,悄悄更新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同时还下调了Mac系列升级硬盘的价格。

blob.png

  7月10日上午消息,昨晚苹果动作不少,他们突然上线了19年教育优惠,悄悄更新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同时还下调了Mac系列升级硬盘的价格。

  此前,苹果的iMac、iMac Pro、MacBook Pro、Mac mini,Mac Pro等机型都在官网选购的时候,可在基本配置的基础上进行一定程度的定制,例如选更大容量的内存(RAM)和硬盘存储。并且因为苹果电脑集成度越来越高,内存和硬盘往往被焊在主板上,用户无法自行升级,也只能通过苹果官方进行增配。

  在昨晚,苹果官方默默下调了升级硬盘的价格,在iMac、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机型上升级1TB固态硬盘的价格,相比原价降了200美元;在Mac mini和MacBook Pro等机型上升级到的2TB固态硬盘,价格相比之前下降了400美元。MacBook Pro升级到顶配容量4TB固态硬盘,现在价格是1400 美元,而之前是2800美元,等于直接打了五折。

  因为苹果电脑产品线多,不同容量有不同的降幅,具体可参考苹果官网。另外,此举目前覆盖到了美国官网,截止发稿时,国内官网价格尚未更新。

  最近闪存部件采购价格一路走低,内存卡等其实都是价格下行,苹果此举,也算是对闪存降价的相应。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Mac 系列 电脑 升级 硬盘

上一篇: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 后置矩形镜头模组实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