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神秘的13英寸MacBook Pro在FCC,可能是32GB内存的新机型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7-03 10:04:26
[摘要]引述外媒报道,苹果本周推出了一款神秘的全新MacBook Pro型号。这是在苹果公司于5月份采用全新英特尔处理器和略微修改的键盘设计对MacBook Pro产品线进行彻底改造之后。

  引述外媒报道,苹果本周推出了一款神秘的全新MacBook Pro型号。这是在苹果公司于5月份采用全新英特尔处理器和略微修改的键盘设计对MacBook Pro产品线进行彻底改造之后。

blob.png

  FCC文件A2159中提到的型号与上个月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CC)数据库中发现的型号一致。事实证明,ECC数据库是过去即将发布的Apple设备版本的可靠指标。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文件非常模糊,但它确实注意到这是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排除了它可能是12英寸MacBook或更新的iMac的更新版本的猜测。新款2019 MacBook Pro型号使用A1990型号,这表明这是一款新机型。

  由于FCC文件含糊不清,很难确切地知道这款新MacBook Pro是什么。一种可能性是它是13英寸MacBook Pro的规格碰撞型号。可靠的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今年早些时候表示,Apple将推出13英寸MacBook Pro的修订版,可选配32GB内存。

  苹果显然也正在开发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但它不太可能提前泄漏FCC裂缝。通常情况下,新Apple设备在宣布后几乎立即就会上传到FCC数据库。这就是让这款13英寸外观出人意料的原因。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MacBook 新机型

上一篇:iOS有三个功能一直被无视,原来超级好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