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OS有三个功能一直被无视,原来超级好用

手机行情 网易 2019-07-02 10:55:45
[摘要]iOS相对安卓会完善有点,毕竟许多人都不会用第三方应用商店,基本都在App Store下载。如果有内购还是觉得不爽,可以怎么办?

  有时用APP会出现一个很不爽的地方,突然弹出内购的情况,一不小心点上就中招了。

  安卓是重灾区,开放性系统无法控制,甚至被第三方应用商店“加料”处理,APP的“地雷阵”更复杂。

  iOS相对安卓会完善有点,毕竟许多人都不会用第三方应用商店,基本都在App Store下载。如果有内购还是觉得不爽,可以怎么办?

blob.png

  毒少给大家一个小技巧,我们先进入iOS设置中的“屏幕使用时间”。

blob.png

  讲真,对于“屏幕使用时间”功能,毒少一直是无视它的存在,因为平时极少使用这功能。

  但别小视它,这里有一个“宝贝”,那就是“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里面有三个功能真的超好用。

  blob.png

  还没到,别急,iOS的层级比较多。

  “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默认是关闭的,接着,打开这功能。

  再进入“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购买…”

blob.png

  对,就是这三个一直被无视的功能,安装应用、删除应用、APP内购买项目。

  那到底这三个玩意是干什么的?

blob.png

  先说说“安装应用”,第一招已经相当狠!!!

  两张图对照一下,发现有什么不一样吗?

  对!App Store没了,安装应用功能选择“不允许”,结果就是App Store消失了,就是不给你安装的渠道,也有小聪明会说,我可以用第三方应用商店安装APP,对,没错,这招是可以破的。

blob.png

  再聊聊“删除应用”这招更狠,暂时是没法破的。

  删除应用不允许后,右图的APP左上角的“X”不见了~~~~~~

  虽然APP依然会抖动,但删不掉,抖动的APP有点挑衅的意味。

  来啊、来啊~~~~来删我啊,毒少试过连接iTunes也无法删除,Mac上的应用程序选项没有了。

blob.png

  “APP内购买项目”这功能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禁止APP里面的内购。

  看看这APP里面的选项“升级到高级版”没有啦

  哈哈,这就干净很多啦~~~~

blob.png

  虽说现在iPhone地位不如以前,甚至拍照被华为、三星超越,但iOS上依然相当优秀,无论是功能、人性化设置、生态链方面的交互等方面,用起来还是更省心。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iOS 功能

上一篇:华为P40Pro概念图:后置5摄 iPhoneXI还有机会吗 下一篇:诺基亚9 PureView登陆泰国,7月5日发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