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Watch未来机型可能具有体脂测量表带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0 09:00:12
[摘要]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经将三星可能在其未来可穿戴设备上配备的功能泄露,该机构公布的最初于2015年提交的专利揭示了该公司正在为其下一代Galaxy Watch和Galaxy Watch Active型号开发一项名为Body Composition的新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利用这款可穿戴设备测量体脂百分比。根据专利申请,身体成分特征传感器将被放置在表带上。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已经将三星可能在其未来可穿戴设备上配备的功能泄露,该机构公布的最初于2015年提交的专利揭示了该公司正在为其下一代Galaxy Watch和Galaxy Watch Active型号开发一项名为Body Composition的新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利用这款可穿戴设备测量体脂百分比。根据专利申请,身体成分特征传感器将被放置在表带上。

  表带中将包含几个电极,通过与佩戴者的皮肤接触来测量脂肪百分比,两个电极也将存在于表带的外表面上,在测量时,只需放置两个手指就可以实现生物电阻抗分析(BIA),其原理是通过使用低功率AC电流计算脂肪和水分之间的比率并分析脂肪组织和非脂肪组织之间的电阻。

blob.png
blob.png

  迄今为止,市面上还没有像智能手表一样小的设备可以通过BIA测量身体成分。如果三星能够在其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上实现这一目标,那么该功能可能与Apple Watch Series 4上的ECG(心电图)一样具有突破性。

  最近透露,三星可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即7月至9月)推出Galaxy Watch 2,但专利毕竟只是专利,并不能保证这种发明将创造进入大规模生产。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Galaxy Watch 未来 机型

上一篇: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 后置矩形镜头模组实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