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明年5G iPhone无缘自家芯片 最快要2022年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8 09:24:13
[摘要]作为一家科技厂商,苹果自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重要性,毕竟对于一家科技厂商来说较强的依赖性弊端不言而喻,而针对5G时代,苹果也在通过各种运作进行布局。

  作为一家科技厂商,苹果自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重要性,毕竟对于一家科技厂商来说较强的依赖性弊端不言而喻,而针对5G时代,苹果也在通过各种运作进行布局。

  众所周知5G调制解调器的重要性,而苹果自研的做法是挖走了英特尔5G项目的重要工程师乌玛先卡·斯亚咖依,同时有意收购英特尔德国调制解调器部门,尽管如此,苹果自研的5G调制解调器也不太可能在很多时间推荐市场,最快也要在2022年、2023年左右才会推向市场。

blob.png

  作为智能手机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华为和三星已经打算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5G手机,而苹果自然不会落后,据悉苹果已经打算在明年推出5G版iPhone了,这也就意味着苹果的首款5G iPhone将无缘自研的调制解调器,仍会采用高通的调制解调器。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5G iPhone

上一篇:联想Z6明天开卖:搭载骁龙730/售价1899元 下一篇:iOS 13测试版新功能:使用生物识别登录网页版iCloud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