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AirPower要重启?苹果为其申请商标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8 09:37:03
[摘要]今年三月份,备受关注的苹果产品之一AirPower并没有如期到来,苹果表示由于产品并没有达到标准,所以取消AirPower。这对于很多苹果用户而言并不是好消息,不过三个月之后,苹果似乎解决了此前出现的问题,为AirPower申请了商标。

  今年三月份,备受关注的苹果产品之一AirPower并没有如期到来,苹果表示由于产品并没有达到标准,所以取消AirPower。这对于很多苹果用户而言并不是好消息,不过三个月之后,苹果似乎解决了此前出现的问题,为AirPower申请了商标。

  网友发现,苹果于6月30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了AirPower商标,这可能意味着AirPower将会重新上市。

blob.png

苹果提交AirPower商标

  目前苹果方面并没有对此进行解释。不过可以猜测,经过三个月,苹果的工程师们或许解决了此前出现的问题。此前AirPower存在温度上升不可控、充电速度不均等问题,难道这些问题已经解决了吗?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AirPower 苹果

上一篇:3000在手,现在买华为nova5 Pro还是华为Mate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