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LG G8s ThinQ台湾发布 骁龙855/屏幕发声/后置三摄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21 10:00:22
[摘要]在今年二月举行的MWC 2019上,LG发布了2019年的旗舰手机——LG G8 ThinQ以及G8S ThinQ。如今,这两款手机中的一款终于在国内发布,6月28日,LG在台湾正式发布了G8S ThinQ。

  在今年二月举行的MWC 2019上,LG发布了2019年的旗舰手机——LG G8 ThinQ以及G8S ThinQ。如今,这两款手机中的一款终于在国内发布,6月28日,LG在台湾正式发布了G8S ThinQ。

  8.jpg

LG 

  在外观上,LG G8S ThinQ采用一块6.2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48*1080,屏幕比例为18.7:9。在配色方面,该机提供了胭脂红、新极光黑、新摩洛哥蓝三款配色。在硬件性能上,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提供6GB运行内存与64GB/128GB存储空间。


  在拍照方面,该机后置13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三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与一枚“Z camera”深感镜头,后者可以实现人脸识别与Hand ID功能,其中Hand ID是指透过识别手掌中静脉的形状、厚度和其他特征,让手机可辨识使用者并且解锁。

9.jpg

    在其他方面,LG G8S ThinQ内置3550mAh电池,通过MID-STD-810G军用测试并且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手机外放采用屏幕发声技术,支持DTS:X3D环绕音效以及Hi-Fi音效。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LG G8s ThinQ

上一篇:魅族的反击,最漂亮骁龙855旗舰直接降价699,网友一片吐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