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LG Stylo 5手机渲染图曝光,18:9常规屏幕

手机导购 网易 2019-06-19 16:46:10
[摘要]外媒曝光了LG新机LG Stylo 5的渲染图,正面采用18:9常规屏幕,后置单摄。

  外媒曝光了LG新机LG Stylo 5的渲染图,正面采用18:9常规屏幕,后置单摄。

  ▲via slashleaks

  据slashleaks网站上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此次为LG Stylo系列的常规升级。正面采用了18:9的常规屏幕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手机正上方偏左的位置。额头和下巴的边框差不多一样,比较宽一些。

  侧面来看区别不大,音量键位于左边,电源键位于右边。后面采用了单摄像头,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值得一提的是,LG Stylo 4支持手写笔功能,在LG Stylo 5的渲染图虽然没有提到,但是壁纸似乎表达了LG Stylo 5也会带有手写笔。

  最后,手机的价格和配置信息还不得而知。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LG Stylo 5

上一篇:麒麟810工艺曝光,华为将成全球首家拥有两块7nm芯片的手机品牌 下一篇:华为P30 Pro海外版获EMUI 9.1更新 新增DC调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