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美国首发设备?LG的配备5G的V50 ThinQ将于6月20日登陆Verizon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6-19 16:20:09
[摘要]外媒报道,Verizon正在为其新兴网络推出另一款5G手机:LG的V50 ThinQ将于6月20日推出。

  外媒报道,Verizon正在为其新兴网络推出另一款5G手机:LG的V50 ThinQ将于6月20日推出。

cde438524bb0491abf194c3a143fea02.jpeg

  V50上个月在美国发布,作为Sprint的第一款5G手机,虽然我们知道自从它在今年夏天首次宣布它将在某个时候进入Verizon,今天的宣布终于让我们正式发布日期。

  Verizon模型似乎与Sprint版本几乎完全相同,尽管Verizon似乎已经在设备背面更换了特定的5G徽标(目前还没有关于它是否会像Sprint模型徽标一样点亮的说法。)

a4e07a4cee7749c7b1e8f14f668a7f36.jpeg

  这意味着,从规格来看,你将获得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6GB内存,4,000 mAh电池,6.4英寸OLED显示屏,耳机插孔和5个摄像头:两个前置,三个后置。

  V50是Verizon的第四款具有5G功能的手机,加入了三星Galaxy S10 5G以及Moto Z3和Z4(它们都可以通过使用5G Moto Mod配件进入下一代网络)。

  根据Verizon的设备支付计划,V50将在24个月内每月花费41.66美元,或者在20日推出的零售价为999.99美元 - 相比之下,Sprint以1,152美元的价格出售该设备。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美国 首发 设备 LG

上一篇:iPhoneXI概念图:屏幕这么帅 想赢华为Mate30不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