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封杀苹果?看看库克怎么说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6-10 09:53:33
[摘要]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此类担忧称: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预计此类事件也不会发生。

  近日,有外媒担忧,由于中美贸易摩擦,苹果或将在中国被封杀。对此,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此类担忧称: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预计此类事件也不会发生。

早报:库克回应封杀担忧 高铁WiFi将融迎G技术

  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开展业务时间很久,双方一直保持互相尊重,并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预期此类事件不会发生。

  此外,他还表示,苹果手机在中国完成组装,事实上苹果手机的生产来自世界各地,如果对苹果手机加征关税,被损害最深的将会是美国。

封杀苹果?看看库克怎么说

Nikkei就曾公布过 iPhone X (¥5899)

\

的零部件来源

  苹果手机的生产一直得益于全球化的供应链上。此前,外媒Nikkei就曾公布过 iPhone X 的零部件来源。据数据资料显示,一台 iPhone X 上有70%的零部件来自亚洲各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封杀苹果? 看看库克怎么说

上一篇:添加重复歌曲到播放列表 iOS 13音乐App会发提醒通知 下一篇:6月科技圈新品/大事件 我们整理出一个时间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