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添加重复歌曲到播放列表 iOS 13音乐App会发提醒通知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6-06 10:32:13
[摘要] 作为iOS 13的一部分,Apple Music应用正在获得许多新功能,包括界面调整、歌词支持等。

   作为iOS 13的一部分,Apple Music应用正在获得许多新功能,包括界面调整、歌词支持等。并且还有一个细节功能,当你尝试将重复的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时,会出现一个新警告通知,这是一个很微妙但又非常有用的调整。

\

  表面上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但此前iOS上的音乐应用一直缺少这个功能。当你尝试将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但该歌曲已经在该播放列表中时,音乐App现在将提醒你。然后,你可以选择取消或添加副本。

  竞争对手Spotify多年前已经拥有该功能,现在它终于来到了Apple Music,但它仍然不完美。在某些情况下,Apple Music仍然允许你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添加重复歌曲,但iOS 13仍处于Beta 1开发者预览版测试阶段,并且随着Beta测试过程的继续,苹果可能会优化此功能。

  苹果iTunes过去曾提出过类似的警告通知,macOS 10.15 Catalina中的新音乐应用程序仍保留了该功能。如果你尝试将重复的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你将看到与iOS上相同的警告通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歌曲 播放列表 iOS13 提醒通知

上一篇:华硕ZenFone商标被指侵权 不能在印度使用 下一篇:封杀苹果?看看库克怎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