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Windows 10将允许用户设置系统更新下载速度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06-10 08:57:02
[摘要]在明年Windows 10主要更新(目前称为20H1)中,用户可以精确选择Windows Update的下载速度。

  在明年Windows 10主要更新(目前称为20H1)中,用户将迎来一种新的高级功能,那就是可以精确选择Windows Update的下载速度。

\

  该功能暂时处于隐藏状态,被开发者Albacore在Windows 10预览版本18912中发现,该版本已于周三发布到快速通道,微软未在此版本的发布说明中公布这个更新速度设置功能。

  该功能基于“设置”应用中的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附带的更新控件。在“高级选项”下,用户可以根据总带宽的百分比限制用于更新的带宽量。新的“绝对带宽”选项现在显示在基于百分比的控件上方,用户可以选择以Mbps为单位的精确速度,以便在后台下载更新,以及控制在前台下载更新的Mbps带宽。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Windows 10将允许用户设置系统更新下载速度

上一篇:添加重复歌曲到播放列表 iOS 13音乐App会发提醒通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