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打造你的智能生活 创维Q80国美首发

国美 华商网 2019-06-06 15:13:33
[摘要]6月6日是国美金花路家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的日子,很多消费者趁着开业钜惠前来购买家电。

  翘首以盼,金花怒放,6月6日是国美金花路家生活体验馆盛大开业的日子,很多消费者趁着开业钜惠前来购买家电,彩电作为家电中的一个大类,自然是很受欢迎,彩电的价格起伏以及产品性能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今天,国美&创维携手举办了“从容 智在有度-全球首台大屏AIoT生态中心分体式液晶电视创维Q80大屏AIoT生态中心分体式液晶电视创维Q80新品发布会”。创维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荆合需、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带领双方团队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创维作为大屏AIoT创导者,全球领先的电视品牌,家电行业中领跑的中坚力量,一直致力于研发清晰度更高、更智能、让生活更便捷的智能电视,通过对产品力的挖掘来提升消费者的体验,切实解决场景痛点。

  在发布会现场创维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荆合需先生,专门介绍了本次发布的大屏AIoT生态中心分体式液晶电视创维Q80,无论从工艺设计,还是画质和音质都有很大的突破,堪称一款艺术品。这款电视,一方面可让全屋独立的智能设备互联互通,实现串联协作,另一方面利用大屏优势,借助全时AI万物互联功能,与用户最直观的进行交互,两者结合,最终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智能生活方式。

  在活动中,创维集团陕西分公司零售运营部总监王利娜女士为大家做了产品演示及体验。通过产品体验,现在的消费者对电视机的发展方向、视听感受、操控体验等都有了新的认知,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创维作为大屏AIOT创导者的领先地位。

  国美西北大区总经理党小兵先生表示,对于创维为提升消费者使用体验而不断创新的理念,表示了高度认同。在零售业发展的过程中,从做单品到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国美和创维始终保持理念层面的契合,从消费者第一视角的角度出发来为他们服务。现如今,为适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国美与创维携手全面升级服务品质、拓展合作模式,相信未来双方会持续保持互助共赢的格局。

  本次大屏AIoT生态中心分体式液晶电视创维Q80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智能的生活方式体验,即日起至6月23日,国美618活动期间,进店购物享预存50抵200元,领券满额立减50元,单品满千返百,套购满额返1000元-4000元现金积分,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300元等多项C位活动,欢迎大家至国美门店选购!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打造你的智能生活 创维Q80国美首发

上一篇:买家电不用等到618 大戏在国美端午提前抢 下一篇:端午福利美的国美大放价 爆款空调超低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