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LG向OPPO出售大量专利

新摄会 PChome电脑之家 2024-04-09 11:36:08
[摘要]LG曾经在智能手机市场大放异彩,也曾不断推出具有创造性的手机产品。模块化、曲面屏、3D摄像头等概念,LG都是先驱者,并且将这些设想成功实现。

  LG曾经在智能手机市场大放异彩,也曾不断推出具有创造性的手机产品。模块化、曲面屏、3D摄像头等概念,LG都是先驱者,并且将这些设想成功实现。然而LG的想法似乎有些过于超前,导致LG手机在市场上逐渐小众。

  最终,LG在几年前决定结束手机业务。不过在折叠结束移动业务前,LG方面还要进行善后,并且将不需要的专利技术变现。在2022年,LG就与苹果达成了专利协议,现在,LG又将很多专利出售给了OPPO。

  据外媒报道称,LG在2023年11月开始向OPPO出售专利,目前已经确认的就有48项,这些专利与视频和音频流信号压缩所需的编解码器有关。

  OPPO方面此前曾陷入到与诺基亚的专利纠纷,该纠纷使OPPO在欧洲市场遭遇巨大冲击。从这段惨痛的经历中,OPPO显然会更加重视专利技术的积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LG向OPPO出售大量专利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