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24 款摩托罗拉 Moto G Power 手机被吐槽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4-03-22 13:26:28
[摘要]对于很多摩托罗拉粉丝来说,其系统的一大特性就是“接近原生”的安卓体验,但近日发布的 2024 款 Moto G Power 手机却有“砸了牌子”的趋势。

  IT之家 3 月 22 日消息,对于很多摩托罗拉粉丝来说,其系统的一大特性就是“接近原生”的安卓体验,但近日发布的 2024 款 Moto G Power 手机却有“砸了牌子”的趋势。

  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近日发布博文,表示在 2024 款 Moto G Power 手机应用抽屉中,发现了伪装成为“应用文件夹”的应用,预装推广了各种应用程序。

  而这些“文件夹”并非常规的应用文件夹,而且应用程序,主要有 Shopping、Entertainment 和 GamesHub 三款,每款应用都是一个应用中心,分别对应购物、娱乐和游戏。IT之家附上该媒体的截图如下:

  用户合法下载的应用图标会出现在对应的“文件夹”中,用户打开“文件夹”会看到大量推广应用程序。

  用户在取消推荐应用之后,系统会替代上线“探索”(Discover)部分,例如在 Shopping 应用中邀请你“释放购物的力量”(Unlock the power of shopping),植入从 TJ Maxx 购买复活节装饰品的链接。

  这些应用程序都是由一家名为 Swish 的公司制作的,在设置过程中你无法选择不下载其中任何一款。

  预装的天气应用程序充斥着广告和更多的推荐应用程序,如果你点击删除广告的选项,弹出窗口会要求你支付 4 美元购买 1Weather Pro。

  图源:TheVerge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24款摩托罗拉手机被吐槽

上一篇:华为P70发布会或下周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