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70发布会或下周官宣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4-03-21 15:32:34
[摘要]近期你最期待的旗舰手机是哪款?想必华为P70系列会成为很多人的答案。

  【CNMO科技消息】近期你最期待的旗舰手机是哪款?想必华为P70系列会成为很多人的答案。综合官方消息来看,华为P70系列要到4月才会发布。CNMO了解到的最新信息是,华为P70系列发布会或下周官宣,多款旗舰新品将于4月初推出。

  华为P70系列渲染图

  近日,有数码博主放出一张带华为logo的图片,并暗示新品即将发布。在评论区,不少网友结合图片信息进行猜测,但大都是调侃,比如@京东手机通讯 官微开玩笑称,知名数码爆料博主暗示华为新机发热如烧烤,已经向华为举报了。

  不过,在几百条评论中,CNMO还是发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有一名网友似乎“知道些什么”,在其他网友的评论下方疯狂互动。根据该网友的回复,博主曝光的实际上是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有人猜测发布会是4月7日或8日,该网友均进行了否定,并表示发布会在清明节之前的4月初,具体时间等官方公布。

  由于今年清明节是4月4日,因此,按照该网友的爆料,华为P70系列发布会很可能就在4月1日到3日的某一天。此外,该网友还透露,新品发布会最晚下周会官宣。不过,此前也有网友称,华为P70系列发布会定在4月中旬,因此大家作为参考即可。

  据CNMO了解,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除了P70系列手机外,官方还会发布新款问界M5,新耳机、新平板和新路由器等产品也会一同登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70发布会或下周官宣

上一篇:小米CIVI 4 Pro来了:比14Pro还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