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光威神策PRO PCIe 5.0 SSD上架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4-03-22 13:23:16
[摘要]近日,光威在电商平台正式上架了神策 PRO系列PCIe 5.0固态硬盘,目前尚未正式开售,显示价格分别为1TB版本1499元,2TB版本2499元。

  3月22日消息,近日,光威在电商平台正式上架了神策 PRO系列PCIe 5.0固态硬盘,目前尚未正式开售,显示价格分别为1TB版本1499元,2TB版本2499元。

  据介绍,光威神策PRO系列固态硬盘采用232层3D TLC闪存,配备群联E26 PCIe 5.0主控,并且搭载独立的DDR4 / LPDDR4缓存。

  速度方面,该系列固态硬盘采用了PCIe 5.0规格,相比于PCIe 4.0的带宽速度提升了约1倍。

  1TB版本可实现11500MB/s顺序读取速度和9000MB/s顺序写入速度,2TB版本则提升至连续读取速度12000MB/s,连续写入速度11000MB/s。

  同时神策PRO系列固态硬盘还支持全新 ZNS 分区命名空间功能,可在显著降低延迟、提升吞吐量的同时提高固态硬盘的耐久性。

  其他方面,该系列固态硬盘提供5年保修,1TB版本的TBW为700TBW,2TB版本则翻倍至 1400TB。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光威神策PRO PCIe 5 0 SSD上架

上一篇:华为P70发布会或下周官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