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新摄会 > 正文

vivo Pad3 Pro 13英寸配色全曝光

新摄会 手机中国 2024-03-18 11:48:34
[摘要]vivo Pad3 Pro 13英寸将配备3.1K+144Hz LCD原色屏和全金属机身+8扬声器,搭载天玑9300和AI蓝心大模型存储组合有8+128GB 8+256GB 12+256GB 12+512GB可选,主打多设互联+跨设协作。

  3月18日,有数码博主称,vivo Pad3 Pro 13英寸将配备3.1K+144Hz LCD原色屏和全金属机身+8扬声器,搭载天玑9300和AI蓝心大模型存储组合有8+128GB/8+256GB/12+256GB/12+512GB可选,主打多设互联+跨设协作。另外,新品将带来寒星灰/霁海蓝/暮山紫等配色,价位段和竞品骁龙8G2平板有重合。当然,上面很多爆料都是官宣消息。

  vivo Pad3 Pro将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安卓平板领域堪称性能极限。它采用了全大核设计,基于台积电第三代4nm工艺制造,性能强劲。而vivo还为其配备了蓝晶技术栈调校,使得性能释放更为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vivo Pad3 Pro还将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移动AI生产力”平板。它支持蓝心大模型,打造了“全链路会议助手”,可实现声音识别转录文字、原子笔记归档整理、蓝心小V文图相生、思维导图等功能,让用户在平板上就能完成一系列复杂的办公任务。vivo Pad3 Pro还主打多设互联和跨设协作,让用户在多设备间无缝切换,提升工作效率。总之,这次vivo Pad3 Pro产品力很强,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 Pad3 Pro 13英寸配色全曝光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