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P70手机壳在第三方店铺开售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4-03-11 15:08:10
[摘要]据报道,华为P70系列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据报道,华为P70系列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

  虽然手机还未官宣,但是多家第三方店铺已经提前发售P70系列手机壳,其中某家店铺已经售出了44件P70系列手机壳。

  从手机壳可以确定,华为P70系列采用三角形相机DECO设计,主摄位于三角形右侧位置。

  据悉,华为P70标准版主摄是OV50H,拥有5000万像素,P70 Art主摄是索尼IMX989,同样是5000万像素传感器,但它的尺寸达到了1英寸。

  此前爆料人Teme透露,华为P70 Art将会是行业内调教最好的IMX989机型,这也是华为最强悍的影像旗舰。

  不止于此,华为P70全系主摄都会配备可变光圈,以适应不同光照环境下的拍摄需求。

  参数方面,华为P70系列搭载麒麟9000S芯片,支持全新的双向卫星通信,值得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P70手机壳在第三方店铺开售

上一篇:vivo X Fold3系列有望本月底与消费者见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