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TX 5090:采用新一代GDDR7显存 带宽提升50%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4-03-10 09:41:04
[摘要]近日,据消息人士“kopite7kimi”的爆料,英伟达的下一代GeForce RTX 50系列显卡引起了广泛关注。

  近日,据消息人士“kopite7kimi”的爆料,英伟达的下一代GeForce RTX 50系列显卡引起了广泛关注。根据之前的报道,该系列显卡的架构将被命名为“Blackwell”,其GB200系列核心面向消费级GPU市场,可能支持高达32Gbps的GDDR7显存,并且显存位宽有可能达到384bit,与上一代旗舰产品RTX 4090保持一致。然而,预计该显卡的显存带宽将升级50%,达到1.5TB/s。

  根据预测数据,GB202和GB203显卡可能会配备384bit显存位宽,而GB204和GB206显卡可能会采用更小的192bit和128bit显存位宽。与此同时,搭载32Gbps GDDR7 128-bit 显存带宽时速度将达到512GB/s(即8GB);而搭载32Gbps GDDR7 192-bit 显存带宽时速度可达768GB/s(即12GB);当使用32Gbps GDDR7 256-bit 显存带宽时速度将达到1024GB/s(即16GB);而搭载32Gbps GDDR7 320-bit 显存带宽时速度更是高达1280GB/s(即20GB)。另外,还有可能会推出其他更高容量的显存配置方案。

  英伟达最新的GeForce RTX 50系列显卡备受关注。据之前的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显卡采用了全新的架构,并且在性能和效率方面都有所提升。随着新一代产品的发布,消费者可以期待更加出色的图形处理能力和游戏体验。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华为回应网传P70系列延期发布:发布时间不固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