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曝光台 > 正文

养乐多公司确认95.19 GB数据遭黑客泄露

曝光台 中关村在线 2023-12-29 11:14:36
[摘要]12 月 28 日消息,据官方新闻稿,养乐多公司近期遭遇黑客入侵事件。

  12 月 28 日消息,据官方新闻稿,养乐多公司近期遭遇黑客入侵事件。黑客团队 DragonForce 在 12 月 15 日成功入侵了养乐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分公司的 IT 系统,并泄露了大量内部数据。

  据养乐多公司宣称,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入侵是如何发生的。该公司正在与多家安全部门合作,并表示未来会提供进一步的信息。此外,黑客团队 DragonForce 在 12 月 20 日在暗网上公开了一些关于养乐多的隐私数据,包括数据库、合同和员工护照等敏感内容。

  值得注意的是,DragonForce 是一个新兴的黑客团队,外界对他们了解不多。然而,他们自称已经对 20 家公司进行了攻击,并公开了一些受害公司的商业文件。此次事件对养乐多公司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风险,尤其是内部数据的泄露可能导致个人隐私和商业机密的被盗用或滥用。因此,企业应当采取更严格的网络安全措施来保护自己免受类似威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养乐多公司确认95 19GB数据遭黑客泄露

上一篇:美国法院同意暂时“放行”两款Apple Watch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