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小米智能门锁新品即将发布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23-11-06 13:32:32
[摘要]近日,小米智能生态宣布了其智能门锁上半年的线上销量位居全国第一。

  近日,小米智能生态宣布了其智能门锁上半年的线上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同时,官方还透露了小米智能门锁系列新品将于11月7日发布。

  据了解,小米的智能门锁系列产品包括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小米智能门锁E10、小米智能门锁1S、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X、小米智能门锁M20 Pro等。这些产品价格覆盖各价位段,从899元覆盖至2699元,旨在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去年2月,小米智能门锁3周年销量就已经突破300万,在此后的三年里,他们共推出了九款产品,并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智能生活体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小米智能门锁新品即将发布

上一篇:绝版RTX 4090 Ti显卡配件上架 大到离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