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绝版RTX 4090 Ti显卡配件上架 大到离谱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23-11-06 11:35:13
[摘要]NVIDIA在设计完成的RTX 4090 Ti显卡被砍之后,仍然能够通过网络购买到相关配件。
       据消息,NVIDIA在设计完成的RTX 4090 Ti显卡被砍之后,仍然能够通过网络购买到相关配件。尽管该产品未能上市,但商家仍在网上推出支持3个DP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的四槽I/O挡板。这些挡板的设计特点表明了4090Ti显卡原本应具有的庞大尺寸以及必须具备的散热孔。

  据悉,这款显卡曾采用独特的90片基板设计,这种设计可以确保气流畅通,并实现高效散热。有传言称,这款显卡的功耗可能高达600至800W。

  根据eBay数据显示,这种四槽I/O挡板售价为24.8美元(约合人民币181元)。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在目前市场上仍然无法找到完整且工作正常的RTX 4090 Ti显卡进行销售。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绝版RTX4090Ti显卡配件上架

上一篇:预估苹果明年斥资47.5亿美元 采购2万台AI服务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