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厂商动态 > 正文

魅族真无线蓝牙耳机价格暴跌

厂商动态 中关村在线 2023-11-06 13:31:51
[摘要]魅蓝 Blus mini 真无线蓝牙耳机迎来重大降价,原价 129 元的耳机在双十一期间降至 99 元。

  魅蓝 Blus mini 真无线蓝牙耳机迎来重大降价,原价 129 元的耳机在双十一期间降至 99 元。这款耳机提供丁香紫、薄荷绿和云雾白三种配色选择,单耳重量仅为 2.8g,内置 13mm 驱动单元,支持 0.05s 游戏模式低延时。此外,该款耳机还支持 ENC 通话降噪、智能入耳检测、双设备连接和低电量提醒等功能。它采用了蓝牙 5.3 连接技术,并且在耳柄位置支持触控操作。

  在续航方面,魅蓝 Blus mini 耳机单次使用可达到 4.5 小时,配合充电盒可达 20 小时续航。值得一提的是,在充电速度上也有所提升,仅需 1.5 小时即可快速充满电。

  魅族 Lifeme Blus mini 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是一款半入耳设计的真无线耳机,外形轻巧便携,非常适合长时间佩戴。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不妨考虑这款产品。现在正值双十一活动期间,购买更加划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真无线蓝牙耳机价格暴跌

上一篇:绝版RTX 4090 Ti显卡配件上架 大到离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