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12影像比肩苹果三星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11-04 10:11:38
[摘要]11月3日,一加科技中国区总裁李杰发布了与友商Pro机型的实拍对比样张,并表示这些图片只是尚未达到最佳效果的版本。他表示,一加12在硬件和算法调校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影像性能上堪称强大,可能远远超出用户的预期。

  11月3日,一加科技中国区总裁李杰发布了与友商Pro机型的实拍对比样张,并表示这些图片只是尚未达到最佳效果的版本。他表示,一加12在硬件和算法调校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影像性能上堪称强大,可能远远超出用户的预期。

  据悉,一加12采用了索尼LYT-T808传感器,这款双层晶体管传感器拥有1/1.43英寸大底。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将光电二极管与像素晶体管分离到不同硅片上,以实现更高的ADC转换效率和更快的读取速度。通过这种方式,即使传感器尺寸没有变化,也可以提高单个像素的质量,从而获得与1英寸大底媲美的画质表现。同时,这种技术还能有效控制摄像头模块的大小和重量,避免模组进一步凸起。

  此外,一加12还配备了6.82英寸2K+120Hz LTPO屏幕、5400mAh电池以及100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等功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搭载了超薄光学指纹技术和瑞声新开的X轴线性马达。

  总之,一加12在硬件配置和影像性能上都有很大的提升,相信会吸引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三星S24系列配置最新进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