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S24系列配置最新进展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11-04 09:49:07
[摘要]三星公司计划于2024年1月17日在旧金山举行Galaxy Unpacked发布会,正式推出其新款手机产品——Galaxy S24系列。该系列手机将搭载三星自家研发的Exynos 2400处理器。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公司计划于2024年1月17日在旧金山举行Galaxy Unpacked发布会,正式推出其新款手机产品——Galaxy S24系列。该系列手机将搭载三星自家研发的Exynos 2400处理器。

  据了解,这款处理器的CPU速度相较前代提升了30%,GPU速度提升了70%,NPU速度更是惊人地提高了14.7倍。不仅如此,还有相关爆料称,Galaxy S24系列将会配备最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ChatGPT和Dall-E。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创新,三星S24系列无疑将成为市场上备受瞩目的产品之一。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比一英寸还要大!OPPO Find X7 Pro首发索尼LYT900传感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