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麒麟绝唱太遗憾 华为7年更新8款U:性能提升21倍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20 09:43:48
[摘要]华为手机在过去的成绩,自研麒麟芯片做出的贡献占了相当一部分。

  华为手机在过去的成绩,自研麒麟芯片做出的贡献占了相当一部分。

  日前,数码大V小白测评整理后总结,从2014年到2020年,麒麟更新了8款旗舰系列SoC,其中2015年更新了麒麟935和麒麟950两款。

  以GFXbench曼哈顿3.0的图形跑分来看,7年的时间,华为的成绩从麒麟920时代的8.5帧提升到麒麟99000时代的185帧,增幅接近21倍。

  同期的高通,成绩从骁龙810的25帧增加到骁龙888的175帧,提高了600%。而苹果方面,提升幅度则是900%。

  从中不难看出华为海思团队奋勇争先、不断进取的付出。

  很遗憾华为旗舰SoC在麒麟9000之后暂时画上“休止符”,但正如华为自己所说的,“海思团队只要养得起就会一直养”。

  只要不放弃,相信华为手机业务能够迎来拨云见日出的时候。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7年更新8款U

上一篇:iOS期待N久的功能来了!不再担心隐私被偷窥 下一篇:P20/Mate 10在列!14款手机升级鸿蒙:流畅度大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