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20/Mate 10在列!14款手机升级鸿蒙:流畅度大增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20 09:49:47
[摘要]华为官方宣布,华为P20系列、Mate 10系列等14款机型开启HarmonyOS 2内测招募。

  华为官方宣布,华为P20系列、Mate 10系列等14款机型开启HarmonyOS 2内测招募。

  报名入口:1、【花粉俱乐部】APP(更新至最新版本)-首页-推荐-内测报名;2、【会员中心】APP-首页-体验馆。

  此次内测招募的14款机型包括:华为P20、P20 Pro、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RS保时捷设计、nova 5i、nova 4e、nova 4、荣耀X10、X10 Max、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Play4。

  自6月2日正式发布以来,华为HarmonyOS 2升级适配进度相当快。根据华为官方最新消息,HarmonyOS 2开启升级以来,短短一个月,用户已经突破3000万。

  到明年上半年,将有近百款智能手机、平板、智慧屏等智能终端支持升级HarmonyOS 2。

  从此前的实测来看,升级HarmonyOS 2之后,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最直观好处就是手机综合性能和使用体验将有很大提升,手机的应用打开速度、系统流畅度、游戏性能、续航都会有明显进步。那些原本已经很吃力老机型也将就地“复活”,从不好用到好用,老手机也能迎来第二春。

  以往,华为很多老机型在发布两三年后依然能够享受到最新系统的适配和新功能的升级。对于华为现有存量手机用户来说,升级HarmonyOS 2将意味着再一次获得“换一部新手机”般的全新体验。

P20Mate 10在列!14款手机升级鸿蒙:流畅度大增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14款手机升级鸿蒙

上一篇:麒麟绝唱太遗憾 华为7年更新8款U:性能提升21倍 下一篇:华为鸿蒙OS桌面不会用?官方来教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