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GB内存手机没来 realme GT大师版先上19GB内存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07-19 08:51:33
[摘要]手机的内存容量现在已经到了18GB了,此前有预告暗示20GB内存手机即将发布,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个19GB内存的手机,realme GT大师版这次要首发了。

  手机的内存容量现在已经到了18GB了,此前有预告暗示20GB内存手机即将发布,不过在此之前还有个19GB内存的手机,realme GT大师版这次要首发了。

  根据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营销总裁徐起的消息,realme GT大师版手机将拥有19GB内存,只不过这个19GB不是物理意义上的,而是12GB+7GB,其中的7GB应该属于扩展内存。

20GB内存手机没来 realme GT大师版先上19GB内存

  目前多家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自家的内存扩展技术,OPPO此前就推出了7GB内存扩展技术,Find X2、Reno 6 Pro系列都应用了这种技术,最高也是19GB内存(厂商为何不一步到位做成20GB?)。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内存拓展技术是一项辅助功能,在手机使用过程当中,运行内存不够用时可以调用一部分存储空间临时当作运行内存来使用,让手机能够同时开启更多的应用并保证手机流畅运行,做到让手机配置物尽其用,最高效率运转。

  realme GT大师版手机将于7月21日下午2点发布,这款手机由日本知名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作,搭载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支持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报点率,并且采用COP封装工艺,拥有极窄的下巴,同时还通过了HDR 10+的认证,支持DC调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20GB内存手机没来

上一篇:realme注册MagDart商标:有望模仿苹果MagSaf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