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realme注册MagDart商标:有望模仿苹果MagSafe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18 10:00:41
[摘要]realme 真我手机近日在欧洲以及印度地区注册了 MagDart 商标,同时商标的授权类型包含无线充电、USB 数据线、平板电脑充电器、笔记本充电器、耳机线缆、移动电源、手机外壳等品类。

  据外媒mspoweruser消息,realme 真我手机近日在欧洲以及印度地区注册了 MagDart 商标,同时商标的授权类型包含无线充电、USB 数据线、平板电脑充电器、笔记本充电器、耳机线缆、移动电源、手机外壳等品类。

  考虑到这一商标的名称与苹果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技术十分类似,而“Mag”为磁铁的英文单词“magnet”的缩写,因此外媒预计 realme 将推出自己的磁吸无线充电产品。

  苹果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技术于2020年随苹果 iPhone 12手机发布。这项技术利用超薄的磁铁排列成环形,从而使得充电底座与手机后盖紧密贴在一起,使得线圈完美对齐,从而提高无线充电的效率,最大功率15W。

  MagSafe 技术还支持在保护壳上放置磁体,隔着专用保护壳也可以实现磁吸无线充电。就在不久前,苹果向第三方开放了 MFM 认证,第三方厂商也能够推出支持苹果 iPhone 12 15W 无线充电的充电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realme注册MagDart商标

上一篇:三星A22印度售价曝光:天玑700加持约1700元起 下一篇:iOS期待N久的功能来了!不再担心隐私被偷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