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发布会定档8月11日 发布Fold 3/Watch 4等新品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7-19 08:50:10
[摘要]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在其俄罗斯官网曝光。发布会的名称为Samsung Unpacked 2021 event,将于北京时间8月11日22:00会召开。

  据外媒mspoweruser消息,三星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在其俄罗斯官网曝光。发布会的名称为Samsung Unpacked 2021 event,将于北京时间8月11日22:00会召开。

三星发布会定档8月11日 发布Fold 3Watch 4等新品

  本次发布会的口号意为“未来将以一个新的形式展开”,其海报图案也暗示了Galaxy Fold 3、Flip 3两款折叠屏手机。根据此前消息,三星Galaxy S21 FE、Galaxy Watch 4、Galaxy Watch Active 4智能手表,以及新款 Galaxy Buds 2真无线耳机也将同时发布。

  IT之家获悉,此前韩国媒体曝光了发布会的日期,目前已经确认消息为真。发布会将在 YouTube以及三星官网进行直播。就在不久前,三星 Unpacked 2021发布会的新品的渲染动画被全部曝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发布会定档8月11日

上一篇:realme注册MagDart商标:有望模仿苹果MagSaf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