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国美x海尔携手惠民真快乐

国美 国美 2021-06-01 06:46:02
[摘要]5月29日,“建党百年 盛世全运” 2021西安市商务系统跑向全运活动,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园长安花谷广场举办。

  5月29日,“建党百年 盛世全运” 2021西安市商务系统跑向全运活动,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世博园长安花谷广场举办。在西安市商务局的号召下,国美、海尔应邀参与活动,设立惠民展位和打卡点。

image.png

  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郭绍敏、西安市政府副市长沈黎萍、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晓华、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张选民、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慧娟等相关领导参加本次活动。来自商贸系统的60组参赛小组,通过团体定向赛的形式,集中展示全市商贸系统干部职工健康活力、追赶超越良好精神风貌。陕西国美作为企业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组建拉拉舞操队,将欢快、热身的健康舞带给大家,为运动员们打气助威,助兴现场。

image.png

  陕西国美总经理党小兵带领团队伙伴与运动员选手们一起完成了比赛,并参与各项团体协作赛,体现了公司团队的协作精神,也为十四运的到来攒足了精气神!

image.png

  此次活动,国美携手海尔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惠民政策,在国美海尔展区内,精心挑选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以及当下流行的智能产品,为在场的群众讲解产品性能,并邀请亲身体验智能产品,使他们能更加深入了解智能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除此之外,新用户下载注册真快乐APP,可参加新人1元购活动,现场还可以扫码领取惠民补贴优惠福利。同时,又设立了补给站,给运动员们提供了水、面包、水果等食物,及时为他们补充体力。

image.png

  2021年,西安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十四运,它的到来将会推动商业、文化、旅游、体育的融合发展,优化消费供给,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增长。

image.png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同时发展西安经济,国美推出了惠民政策,广大消费者在国美真快乐APP——门店频道,可点击领取100-300元不同面额的补贴券,在线上或门店购物时使用。同时国美持续聚焦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举办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增强消费支撑能力。

image.png

  为了十四运的成功举办,国美将继续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发展战略、助推市场经济。让三秦父老持续向美好生活迈进,让西安以更好的精气神迎接十四运。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x海尔携手惠民真快乐

上一篇:与曹县战略合作国美6月拟举办“真快乐汉服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