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业界动态 > 国美 > 正文

与曹县战略合作国美6月拟举办“真快乐汉服节”

国美 国美 2021-05-26 15:22:59
[摘要]近日,国美与曹县人民政府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在国美总部举行签约仪式。

  近期动作不断的国美又上新了,这次是与新晋网红曹县牵手!近日,国美与曹县人民政府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在国美总部举行签约仪式。曹县副县长孙元涛、曹县电商办主任兰涛、国美零售经营系统经营策略与执行中心VP曹成智、国美零售经营系统品牌增值与广宣中心总经理陈炫烨、国美零售运营系统渠道管理中心总经理王猛等共同出席了会议。

  双方表示,未来将充分结合国美的平台优势和曹县的产业链优势,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助推国美“家·生活”战略的延展落地,深化曹县的创新驱动发展,共同获得良好经济效益,实现互利共赢。

\

  助推产业升级 开拓服装和木制品市场空间

  目前,曹县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演出服装产业集群,涉及汉服、校服、动漫服、舞蹈鞋等多元化品类。其中,汉服全网销量占比35%。此外,另一大产业木制品创意家具也发展得如日中天,全网销量占比40%。值得一提的是,曹县产业坐拥全网电商店铺 6万家。

\

  在国美看来,汉服产业符合“真快乐”品牌的年轻化,娱乐化特点,木制品创意家居又正好贴合国美“家·生活”战略版图。一方面,曹县的相关产业可通过“真快乐”线上平台扩大宣传,创造营收,依托国美全国3400多家线下门店,创新布局,形成具规模优势的终端覆盖。另一方面,国美也将深入贯彻“家·生活”战略第二阶段延展和升级,通过曹县项目复制性强的特点,通过国美线上线下的双平台的优势,全力支持曹县产品的销售。

  双方拟在六月举办“真快乐汉服节”

  据了解,双方计划在六月份举办“真快乐汉服节”,吸引更多年轻客户群体关注。届时,线上平台以“真快乐”APP为门户,包括小程序、第三方平台“真快乐”官旗等,主导全量业务,通过对全量商品和本地化消费服务的个性化、娱乐化就近展示推荐。线下平台打造场景感强、功能全、服务周到的用户精品体验的系列化展厅,实现家延伸以及家娱乐。

\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借助曹县产业链优势,将充分发挥国美平台力量,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更优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进一步落实国美“家·生活”战略,提振消费,助力和曹县地方经济增效,努力实现用户、曹县、国美三方共赢。

  据悉,未来一年内,曹县汉服全产业链企业和部分木制品商家,将逐步入驻国美“真快乐”平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美6月拟举办“真快乐汉服节”

上一篇:国美创新模式,建立矩阵平台+供应链生态闭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