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4.5验证通道:阻止iOS 14.5.1降级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5-11 11:21:29
[摘要]继上周发布iOS 14.5.1后,苹果已关闭 iOS 14.5系统验证通道,意味着如果你已经安装了 iOS 14.5.1,就不能再降级到 iOS 14.5。

  继上周发布iOS 14.5.1后,苹果已关闭 iOS 14.5系统验证通道,意味着如果你已经安装了 iOS 14.5.1,就不能再降级到 iOS 14.5。

\

  苹果通常在新版本出来后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以鼓励用户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

  iOS 14.5是一个重大更新,引入了一大堆新功能,包括戴着口罩时用苹果手表解锁 iPhone,还增加了海外双 SIM卡5G 支持、新的表情符号、AirTag 支持等等。

  iOS 14.5.1是取代 iOS 14.5的更新,解决了一个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的问题,该问题会使一些用户无法收到应用程序的提示,还包含两个 WebKit 安全漏洞的修复。苹果上周还关闭 iOS 14.4.2的验证通道。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关闭iOS 14 5验证通道

上一篇:微软已修复Windows 10 21H1的蓝屏崩溃故障 下一篇:郭明錤:苹果最快2023年iPhone搭载自研5G基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