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工信部对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公开征求意见

手机行情 工信部 2021-05-01 23:55:18
[摘要]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于2021年5月7日截止。

  工信部发布消息,表示为了丰富5G技术应用场景,大力推动5G 应用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起草编制了《5G 应用“扬帆”行动计划(2021-2023年)》(附件1)。

  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于2021年5月7日截止。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间填写《公示意见反馈信息表》(附件2),并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

  《行动计划》设立了我国5G 应用发展的总体目标,计划到2023年,5G 个人用户普及率超过40%,用户数超过5.6亿。5G 网络接入流量占比超50%,5G 网络使用效率明显提高。5G 物联网终端用户数年均增长率超200%。

  《行动计划》还表示将持续推进5G 增强技术基站研发,巩固中频段5G 产业能力。组织开展5G 毫米波基站研发和端到端测试,加快技术和产品成熟,奠定5G 毫米波商用的产业基础。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工信部对5G应用“扬帆”行动计划

上一篇:中国信通院:国内Q1入网5G手机共52款 占比48.6%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