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英伟达称显卡价格失控:游戏玩家等矿难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4-17 12:19:42
[摘要]英伟达称2021年仍将面临显卡供应短缺的局面,英伟达将继续努力增加供应,但目前想拿到新显卡仍然很困难。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称2021年仍将面临显卡供应短缺的局面,英伟达将继续努力增加供应,但目前想拿到新显卡仍然很困难,游戏玩家、加密货币矿工和“黄牛党”已经让显卡实际价格失控了。

\

  RTX 30系列显卡单价已至少涨了一倍,RTX 3080价格在最高已经到了20000元。RTX 20系列、已停产的RTX 10系列都在涨价。

  为应对显卡价格上涨,目前,NVIDIA推出了一系列专用于挖矿的处理器CMP,以及推出了限制挖矿性能的RTX 3060。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英伟达称显卡价格失控

上一篇:马斯克隧道公司项目停滞或面临监管 特斯拉隧道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