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马斯克隧道公司项目停滞或面临监管 特斯拉隧道没了?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21-04-16 14:13:37
[摘要]4年前马斯克的隧道公司(Boring Company)启动了两项地下隧道项目,分别是:开辟一条地下隧道连接华盛顿和巴尔的摩,以及建造地下交通系统,将球迷送往洛杉矶道奇体育场。但近期,这两项工程距离完成都遥遥无期。

  4年前马斯克的隧道公司(Boring Company)启动了两项地下隧道项目,分别是:开辟一条地下隧道连接华盛顿和巴尔的摩,以及建造地下交通系统,将球迷送往洛杉矶道奇体育场。但近期,这两项工程距离完成都遥遥无期。目前,这两个项目已经沦为了环评的监管无人区,并没有人员动工。

   有网友表示:Bring Company公司的两个主要项目陷入停滞,表明马斯克这家公司正在面临巨大的内部压力以及监管挑战。马斯克创办这家公司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在地下修隧道,让特斯拉车辆通过,从而达到名利双收的效果。此前美国联邦高速公路管理局对此事也作出了回应:Boring Company公司是否会继续推进项目以及具体时间表等问题,只有该公司自己能回答。

    尽管Boring Company公司近些年遭遇了许多项目流失,但这几个月似乎有一点起色。上周Boring Company公司高管在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中,对外展示了新的隧道项目。并且表示会在拉斯维加斯推进全市范围的隧道系统。目前,该项目已经获得了政府的初步批准。市政府发言人表示:Boring Company公司正在研究土壤和地下水条件,随后将申请项目许可。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马斯克

上一篇:Apple Watch能否检测新冠病毒?苹果公司已启动研究 下一篇:苹果新款iMac将在4月20日发布:窄边框/多彩外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