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曾嘲讽苹果“抹布”是智商税!马斯克开卖特斯拉钥匙扣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1-12-06 09:49:37
[摘要]前不久,苹果一块抛光布卖145元引起众多网友吐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甚至在社交平台炮轰苹果,称其抛光布是智商税。

  前不久,苹果一块抛光布卖145元引起众多网友吐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甚至在社交平台炮轰苹果,称其抛光布是智商税。

  今日,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特斯拉上架了一款钥匙带,售价145元,有意思的是,该钥匙带与苹果抛光布同价。

  商品介绍显示,钥匙带为硅胶材质,饰以Tesla "T" Logo,钥匙圈为金属材质,外观简洁,使用方便,适用于所有车型的遥控钥匙。

曾嘲讽苹果“抹布”是智商税!马斯克开卖特斯拉钥匙扣

  对此,有网友称“汽车界的苹果,正常了。”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此前还上架了一款CyberTruck皮卡造型的哨子,售价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8元)。

  对于这款哨子,马斯克表示,“不要在愚蠢的苹果抛光布上花钱,快来买特斯拉哨子吧!”

曾嘲讽苹果“抹布”是智商税!马斯克开卖特斯拉钥匙扣

  除了钥匙带、哨子,今年10月,特斯拉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了一款Tesla玻璃酒瓶,预售价779元,限量1500个,售完无补。

  页面介绍显示,该款酒瓶以Tesla 龙舌兰酒为灵感而设计,采用闪电造型,经人工吹制而成,具有收藏价值。

  据报道,这款酒瓶曾在国外被疯抢,空瓶竞拍价突破6倍,售价近万元,二手市场转手价1500-3000元不等。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马斯克开卖特斯拉钥匙扣

上一篇:有点华为那味!Hi nova 9系列新机发布2999元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