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混合现实耳机将配备眼球追踪技术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韩思同 2021-03-24 10:12:42
[摘要]  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上周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将配置眼球追踪技术。

  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上周的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苹果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耳机将配置眼球追踪技术。

  眼球追踪系统中包括一个发射器和一个接收器,发射器将提供一个或多个不同波长的不可见光,接收器将检测眼球发射的不可见光的变化,依此来判断眼球的活动。

郭明錤:苹果混合现实耳机将配备眼球追踪技术

  郭明錤表示,大多数头戴式设备都是由手持控制器来操作的,无法提供流畅的用户体验,而苹果公司将使用的眼球追踪技术将提供其他手持设备没有的几个优点,包括与外部环境的无缝互动和直观的视觉体验,可以通过眼球的运动来更流畅的操作。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说,买这款MR耳机是否支持虹膜识别,但郭明錤表示,根据硬件的规格,虹膜识别功能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就能实现这一点,预计用户在使用耳机时能够使用它来实现更直观的支付方式。

  此前就有消息称,这款MR耳机将配置眼球追踪技术,以及十多个用于跟踪手部的摄像头,郭明錤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苹果将于2022年年终发布这款MR耳机,在2025年推出增强现实眼镜。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上一篇: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效果堪比助听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