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对姐弟盗取800台苹果MacBook:总价值230万美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23 16:46:02
[摘要]3月23日消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对姐弟在7年内盗窃了大约800台MacBook,总零售价值超过230万美元,他们已经承认了罪行。

  3月23日消息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对姐弟在7年内盗窃了大约800台MacBook,总零售价值超过230万美元,他们已经承认了罪行。

\

  据悉,Patricia Castaneda 曾在斯坦福一所私立大学的人文与科学学院工作。在大学期间,她负责为该校教职工订购 MacBook。

  根据美国司法部的说法,她在2009年或2010年开始窃取并出售她订购的 MacBook,以换取现金。最初,Castaneda 将它们卖给了她在 Facebook 上认识的一个人。

  2016年,她开始将 MacBooks 交给她的弟弟 Eric Castaneda,由他将这些 MacBook 运给福尔索姆的一个人,后者将 MacBook 转卖给加州以外的买家。

  据悉,两人成功窃取了价值超过230万美元的 MacBook,这让大学总共损失了400多万美元。

  Patricia Castaneda 承认了盗窃罪,在另一起案件中,她的弟弟承认了密谋跨州运输赃物罪。

  美国地区法官 Kimberly J. Mueller 将于6月7日对两人进行宣判。Patricia Castaneda 将面临最高10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Eric Castaneda 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对姐弟盗取800台苹果MacBook

上一篇:苹果iPhone 13新品前瞻:刘海有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